close

不知道大家對蔥油餅的第一印象是什麼呢?

我不太喜歡蔥油餅,吃起來就是硬硬乾乾扁扁的一塊餅,但這家黃記蔥油餅很不一樣!!

有興趣的人一起看下去吧!

 

每到下午,位於台東海濱公園附近的黃記蔥油餅就大排長龍~

不加蛋/加蛋/加雙蛋,他的品項很簡單,味道卻不簡單!

圖片1.jpg

在煎(應該是半煎炸,因為煎盤很多油)好後老闆會問你要不要加辣,我有試過加跟不加,我覺得,一定要加辣~~辣才能帶出蔥油餅的風味阿

圖片2.jpg

好了之後老闆會用吸油紙把蔥油餅包起來裝進塑膠袋,很燙啊!!要小心拿

圖片4.jpg

內餡除了蛋之外還有九層塔及蔥,加九層塔很加分阿!

我說這蔥油餅特別的是他的餅皮很軟稍微有點厚度又帶有嚼勁,不是那種乾乾扁扁又硬的餅皮,

內餡除了蛋之外還有九層塔及蔥,加九層塔很加分阿!我覺得這餅的精神就是九層塔了啊! 沒了九層塔這餅就不是餅了阿~~~

趁熱咬下去九層塔的香氣在嘴吧裡散開,再配上軟Q的餅皮、蛋還有辣醬,哇~真是人間美味

下午肚子餓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吃這個就對了阿!!

圖片3.jpg

 

小提醒:很燙在食用時請小心;先準備幾張面紙,因為很juicy

 

arrow
arrow

    3歐小姐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